Les étoiles_季辰(中考后见!)

你好!我是季辰!

冷圈爱好者,
梦想是为冷圈添砖加瓦。

祝你今日愉快!

【APH|异色金属组】En vanlig samtaleplate

观前提示:

普设,日常,设定是两人在一起已有几年

正常人设定

是诺芬(但是真的看不出来)

聊天记录的格式

文笔一般,逻辑会有一些bug

不知道会不会ooc所以这声私密马赛先说了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请多指教

包含了一些我对他们的看法


两位的名字我选了我个人比较喜欢的

异芬:伊恩罗得(以下简称伊恩)

异诺:洛基



以上接受









以下正文


   16:28


伊恩:我刚看到了一段话,挺有意思。

洛基:?

洛基:说来听听

伊恩(复制粘贴):“为什么十字路口的红灯等待时间会比路灯等待时间长?因为十字路口需要借此清空来往的车辆。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出现一些堵车现场,所以我们会需要几十秒钟来清空心灵的十字路口。所以请不要总是一个人迷茫,适当的清空自己的‘十字路口’,你将会遇见更美丽的风景!”

洛基(沉思):怎么说,像是你会感兴趣内容,心灵鸡汤?

伊恩:?

伊恩:所以你完全没get到我想说的点吗?

洛基:开玩笑的,我大概懂你想说什么。

伊恩:那就好。

洛基:所以我总觉得,我们能相识就是最大的幸运。

伊恩:是的,谁能想到我们好巧不巧地在那种地方遇见呢?

洛基(憋笑,但失败了):哈哈哈那我还真得感谢你那位“缺德的老师”,不然你也不会跑这儿狂炫三瓶伏特加哈哈哈哈

伊恩(青筋暴起):???所以你为什么这么致力于提我的黑历史?

洛基(偷笑):哈哈哈我真的在开玩笑毕竟你过去真的很可爱哈哈哈哈哈

伊恩(叹气):当我服了你了,晚饭你打算吃什么?

洛基:去餐馆吧,老地方就行。

伊恩:行,二十分钟后等我回家一起去。

洛基:Vi ses senere, kjære~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对话结束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洛基(得意):果然还是很喜欢我嘛~




作者有话:

OK,终于写完这篇啦

很久之前就有灵感了,今天改了一种风格果然有感觉了!好耶!

其实内涵…emmm可以自行理解,毕竟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解读。

依然是不会起标题然后用外语翻译的一天

希望两位不要来暗杀我

祝大家看得开心!

想到了什么再补充吧,拜拜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Les étoiles_季辰(中考后见!) | Powered by LOFTER